一只恶猫

不开放任何授权/约稿私信

Lof仅用于存档/主阵营已转到weibo→恶猫下山

【善炭】队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善炭/原作衍生/HE

    

本文又名《在鬼杀队杀鬼却总是被队友缠上到底做错了什么》。

       

给 @Pooh pooh爹,我要用粮砸死这个神仙。

      

     

       

-

        

灶门炭治郎最近有些不对劲,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他的队友我妻善逸身上。

     

具体是怎么不对劲呢?

大概如下。

        

案件一:日柱与队员日常谈话的现场。

        

“日……日柱大人!”

面容姣好的少女涨红着一张脸,瞳孔闪烁着光亮。被她注视着,灶门炭治郎眨了眨眼,轻笑着看向她,声音温和。

“奈久璃有什么话想要和我说吗?”

“这……我,我……”

当然是有很多话想说的,但是被那对赤红色的瞳孔注视,奈久璃便觉得自己像是被浸泡在温水池中,软软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最终,她也只是垂下头去,用着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懂的声音说道。

“我……我想知道怎么做才能像日柱大人一样呢?”

“诶?”

“就……每次对上鬼的时候,我总会很害怕,上次还因为反应慢没有及时握紧日轮刀……如果,如果不是日柱大人的话……”

这么说着,奈久璃面上的红色愈演愈烈,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像是过了一个世纪,她才抬起头来,声音带着些颤抖。

“如果不是日柱大人的话,我……我一定!”

         

“炭治郎!”

“……”

被打断了。

         

是电柱。

大概是刚做了任务回来,使得我妻善逸的衣服看起来比平日多了些凌乱。站在他的身后,他的队员各个神情激动,瞳孔亮闪闪地看着我妻善逸,一副终极迷弟迷妹的模样。

这也是当然的,毕竟他们的电柱向来板着一张脸,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鬼都面不改色。像是他们平时喜欢称呼这人的……电柱,没错,正是电。

就像闪电一样,每当碰到鬼,身为队员的他们几乎还没能做出反应,这边我妻善逸已经收回了刀,打着哈欠继续向前走了。

不愧是他们电柱,不管怎么看都帅呆了好嘛?!

       

当然,想要看到这样的电柱是需要满足一定的前提的。

      

那就是。

       

日柱并不在场。

       

“炭治郎!我今天差点就要死了!”

在自家队员一脸见惯不惯的表情中,我妻善逸哭丧着一张脸,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挂在灶门炭治郎的身上。像是早就习惯了这个人的举动,灶门炭治郎轻笑出声,伸出手来一下又一下揉着我妻善逸的发,声音温和。

“辛苦了,善逸。”

“超辛苦的!如果不是因为炭治郎不在没有人给我收尸,我一定会死的!一定一定一定!”

“诶?是这样吗?”

“当然是!所以炭治郎……你下次和我一起出任务好不好?好不好啊炭治郎,你可是答应过要保护我的!”

“可是……”

“炭——治——郎——”

“好好好……真是的,善逸就像个小孩子。”

“不可以吗?”

“也不是不可以……”

“不说这个了,炭治郎你看,我这次在路上看到了这个!”

        

是一根黑色的发带,上面用金色绣着些不知名的纹路,趁着我妻善逸的那只手,显得格外的好看。

定定地看着,灶门炭治郎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不好意思了。于是,他别开脸去,藏在头发下,耳朵尖偷偷地泛了红。

       

“这……这种东西,应该是女孩子才会喜欢的吧?”

“我不管!我觉得炭治郎适合炭治郎就一定适合!”

“善逸……”

“炭治郎,你戴给我看好不好?就一次,戴给我嘛……”

“……”

“炭治郎?”

“我……我不会戴这种东西。”

“没关系!我特意学过了!”

得到了灶门炭治郎的许可,我妻善逸的瞳孔登时亮了起来。他的唇角上扬,眉眼弯出了好看的弧度。

然后,他把灶门炭治郎的头绳小心翼翼地拆下,之后,将手中的发带认真地系了上去。

        

“我就说嘛!炭治郎戴上果然很好看!”

灶门炭治郎不知道,他的头发是褐色的红,趁着黑金色的发带,莫名的就多了几分禁欲的美感。

再加上那对赤红色的瞳孔总是澄澈的过分……

我妻。

我妻善逸的整张脸涨得通红,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些细碎。

“炭……炭治郎你吃饭了吗?”

“吃饭?”

“……嗯。”

“还没有哦,因为善逸说过要今天回来,所以在等善逸一起吃。”

“一,一起……那我们走吧?”

“善逸,要好好和队员说再见哦。”

“这种事情,他们不是都已经习惯了吗?”

         

“善逸真是的……”

无奈地任我妻善逸再次缠上来撒娇,灶门炭治郎回过神来,看着不知何时已经呆住的奈久璃,抱歉地开口。

“因为善逸回来了,所以奈久璃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下次再说吗?”

“下?啊……可,可以的!”

日柱大人都已经这样和自己说话了,奈久璃哪可能不同意,不过,想说的话被打断了,她到底还是有些纠结。

于是,她刚准备抬起头来说些什么,便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不知过了多久,奈久璃才干笑着开口。

“其,其实也没什么……电柱大人这么辛苦,日柱大人还是快点和电柱大人一起去吃饭吧!”

“这样……那么,再见,奈久璃。”

“……”

糟了……她是不是要哭了?

可是她不敢哭。

最起码的,这种时候她是说什么都不能哭出来的。

因为……

奈久璃抬起头来,迎上了我妻善逸冰冷的,像是在看将要死去的鬼一样的眼神,只觉得自己像是掉入冰窖一样,心脏都快要没办法跳动了。

“再……再见。”

         

刚才,如果她哭出来的话……会死吧?

真奇怪,明明电柱大人和自己同样都是鬼杀队里的一员,为什么那一瞬间她却觉得对方比鬼还要可怕呢?

        

案件二:某次任务路过的村庄。

       

“这位大人……真的是太感谢您了。”

被救下的是一位贵族,大概是还未从被鬼吓到的情绪中缓过来,他的面色苍白,颤颤巍巍地捧住灶门炭治郎的手,呼吸急促。

“您救了我和小女的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感谢您。”

“这种事情……其实没什么的,两位没事就好了。”

虽然已经成为柱不知道多少年了,平日也会时不时地碰上些激动的民众。但是,灶门炭治郎到底还是不太擅长应对这样的人。

因此,他有些无措地摇着头,想要抽回手却又害怕力气太大将对方再次吓到。

“我不过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既然两位没什么事情,我也该去下一个……”

“真的太感谢了!”

“……”

         

“像您这样的大人,送些金银财宝实在是太玷污您了,如果……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贵族深吸了一口气,将站在身后,已然涨红了一张脸的女儿扯了出来。

“我的女儿,虽然年龄小了些……但是她很懂事!大人您可以……”

       

“诶?要对炭治郎以身相许吗???”

“……”

          

“真好啊,炭治郎果然很受欢迎啊……”

看都没看那个贵族一眼,我妻善逸便挽住了灶门炭治郎的胳膊,用着夸张的语气开口。

“上次就是……那个花魁真的是超——好看的,结果炭治郎说什么都不同意。还有上上次,人家都已经跟到鬼杀队了,硬生生让炭治郎给送回去了。上上上次也是,炭治郎真的很受欢迎啊……”

瞧见贵族父女的面容狰狞,我妻善逸的长叹口气,摇着头继续说道。

“只可惜,炭治郎是个笨蛋,美女都亲自送上门来了还不同意,如果换做我……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们的!”

“是这样吗?”

“是哦。”

“既然善逸这么说……”

听了我妻善逸的这番话,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生气的灶门炭治郎一把甩开我妻善逸的手,难得失礼的连道别都没有就向前走去,当然,不忘扔下后半句。

“下次有人向善逸以身相许的时候善逸就答应好了。”

       

“答……炭治郎你在生气吗?”

“……没有。”

“我没有答应啦!再说了根本不会有人对我以身相许的好吗?”

“……明明就有!”

“诶?原来有吗?怎么我不知道?可恶,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一定……等,炭治郎?你不要丢下我啦!”

“别跟着我!”

“炭——治——郎——”

         

案件三:任务现场。

       

“……”

已经是第几只了?

       

身为柱,灶门炭治郎的体力到底要比队内的成员好了太多。不过说到底他也是个人,战斗时间太久,不免的会感到疲惫。

换做平时,身旁要么会跟着队员,要么,就是早已变成人类的灶门祢豆子。当然,大多情况下,跟在身边的人还是我妻善逸。

只是这次,祢豆子和香奈乎一起出任务了,而他前不久刚和善逸吵架了(单方面的),因此,并没有人能够站在他的身后帮他提防着从其他方向攻过来的鬼。

        

“……”

如果没吵架就好了,明明善逸说过要跟着他来的,自己却连一个笑容都没有给对方。

       

还真是……

         

“炭治郎!”

        

“……”

雷之呼吸和其他呼吸的声音好像是不太一样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灶门炭治郎的问题就是了。伴随着耳边的雷鸣,那道金色的身影便出现在了视野之内,然后,那些鬼便被我妻善逸解决了。

“你们这些家伙……到底想要吃谁啊?!”

让灶门炭治郎愣住的,本来他以为这个人会哭唧唧地缠上来,或者转过身去径直离开。可是没有,我妻善逸的表情狰狞,看着早就化为灰烬的鬼,周身的杀气几乎快要满溢出来。然后,像是察觉到了自己的视线,我妻善逸回过头来,面上尚还沾染着血污,那对金色的瞳孔却登时湿/漉的一塌糊涂。

“炭治郎……你没事吧?”

        

“我……”

“难道伤到了吗?”

大概是因为灶门炭治郎太久没有回复,我妻善逸的面颊苍白,整个扑上来,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对,对不起啊炭治郎……我不该和你赌气的!其实也不是赌气……我就是纠结要不要立刻追上来浪费了点时间,不然……不然炭治郎也不……炭治郎?”

“抱歉,善逸。”

紧紧地抱着我妻善逸,灶门炭治郎的眼眶泛红,努力眨巴着眼睛,才不让自己丢人的哭出来。

       

丢人。

太丢人了。

明明是长男,明明是自己犯了错,到最后却要善逸先来和自己道歉。 

      

他还真是……

        

“善逸,果然很强啊。”

“炭治郎,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开心的,别忘了你答应过要保护我的。”

“……”

“炭治郎保护我一个就够了!”

“是是是。”

        

       

      

案件……

哪里还需要什么案件?

         

其实灶门炭治郎是知道的,总是会在队员缠上自己的时候出现,哭着闹着也要和自己一起出任务,嘴上说着要自己保护对方可当他真的出了什么事,第一个出现的还是这个人。

只有这个人。

只有。

我妻善逸。

        

能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是喜欢。

是在意。

是趁着自己睡着了才敢偷偷亲一口的小心翼翼。

        

当然,也是个笨蛋。

       

“……善逸。”

“炭治郎,怎么了?”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诶?今天不是连星星都没有吗?月亮也……炭治郎?你为什么又生气了啊?”

“……自己想!”

       

可不就是个笨蛋吗?

不然。

怎么会这么久了连自己也喜欢对方都看不出来呢?

        

      

       

所以说,关于最初的问题,灶门炭治郎是这样回答的。

      

队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答:认真的,付出和他对等甚至超出的爱来回应。

      

        

END.

       

日/电队员们:所以被迫吃狗粮的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妻善逸:碍眼。

日/电队员们:???dshufhsuihafuohfofvff!!!

评论(48)

热度(193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