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恶猫

不开放任何授权/约稿私信

Lof仅用于存档/主阵营已转到weibo→恶猫下山

@Poohpooh皮皮的repo:

            

我pooh画这本我基本是从头看她画到尾,我至今还记得当我心急火燎说我要预售了好紧张的时候。

Pooh:我还没画呢!【大拇指.jpg】

我:???

           

Pooh皮皮是一个对自己的画特别认真的人,虽然她总是说自己不会画画,不过我现在已经当她在闹着要吃粮了,随她去了,我产就是了【坚强】。

老实说,我最开始加上pooh我是把她当爸爸看的,然后,我爱上了她……家的狗。

Pooh:???

咳,让我们跳过这个话题。

     

说真的,这本虽然在看之前已经知道了些剧情,但是当我认真看的时候,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先不说屑老板问魔镜怎么留住炭治郎结果被疯狂嘲讽,也不说义勇第不知道多少次被迫害,让我笑出猪叫的是锖兔这个憨憨。

        

你怎么可以一本正经的做出这种犯罪行为?放开那个炭治郎被窝让我钻【不】啊!!!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快乐,也非常值得买的本。

      

哦,虽然我没买,这个是pooh皮皮送我得【猖狂大笑】。

      

以后的话,当然希望pooh越来越好,然后,爸爸你相信我,从今天开始我会天天撒泼让你产粮的【乖巧】!

       

一只恶猫于2019.12.26

评论(2)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