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恶猫

不开放任何授权/约稿私信

Lof仅用于存档/主阵营已转到weibo→恶猫下山

【善炭】与炭书。

本文又名《写给炭治郎的一百封情书》。

          

善炭/原作衍生/HE。

                

@a铜_我今天也很可以 ,每天陪我拼字辛苦了。

            

           

        

-

          

七月二十三日

           

今天和伊之助切磋的时候受伤了,其实也不算很痛,比起和鬼作战时受的伤,这点疼痛算不得什么。

但是,看到炭治郎担心的表情,一个没忍住哭唧唧地缠上去了。

            

啊,我真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笨蛋。

一点也不成熟。

         

炭治郎是不是也这么想的呢?

这么想着,心里有点难过,也有点不安。

            

          

七月二十四日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有点冷。

           

炭治郎那个笨蛋,下了雨竟然还穿这么少,如果不是我哭着闹着把衣服披在他身上,不知道又会怎么样。

还说自己是长男…… 既然是长男就照顾好自己啊混蛋!

             

头有点痛。

            

我是不是感冒了?

           

         

七月二十五日

          

果然感冒了。

           

好久没有生病了,这种感觉不是很好。

蝴蝶组的大家来看望我了,对了,还有祢豆子。难得身边一次性有这么多的女性陪着,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开心。

          

大概是因为炭治郎出任务没有办法回来吧?

           

         

七月二十九日

            

今天收到了炭治郎寄来的信,唔,还有不知道从哪个医生那里求来的药。

        

笨蛋吗?

有蝴蝶组在,哪里还需要其他医生?

        

但是很开心。

如果能看到炭治郎就更好了。

        

             

八月七日

          

炭治郎回来了。

      

可该死的为什么我要出任务啊?!!

没有炭治郎,一个人做任务一点也不好!我会哭的!真的!我现在就哭给所有人看啊!

      

炭治郎关心我了。

             

好想跟他一起出任务。

好想将伊之助那个就知道炫耀的野猪揍一顿……和炭治郎一起出任务了不起吗?

       

好吧,就是了不起。

        

             

八月十三日

           

今天碰到了一对夫妇,男人变成了鬼,女人直到死之前都是笑着,搂着男人的脖子,嘴里一直说着“我爱你”。

      

老实说,被震撼到了。

          

如果……

如果有一天,炭治郎变成了鬼,我会不会自觉地放弃抵抗,让他将我吃了呢?

大概会吧?

        

可是,炭治郎的话,大概是不愿意我这么做吧?

          

到了那个时候,我真的有勇气杀了炭治郎吗?

         

           

八月二十日

          

看到了一株不知名的花,颜色很好看,火红色的。

          

像炭治郎的眼睛。

            

             

八月二十七日

          

纪念第一百七十四次和炭治郎一起出任务。

         

旅店的老板真的是好人,竟然刚好只剩下一间单人房。

提议和炭治郎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他同意了。

         

要有基本的防备心啊笨蛋!

              

            

九月四日

         

今天碰上的鬼有些棘手,差点就死掉了。

         

炭治郎。

如果我真的死了……你会难过吗?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想些奇怪的事情。

           

            

九月二十一日

         

伤口终于好的差不多了。

今天炭治郎又去出任务了。

          

             

九月二十二日

         

炭治郎竟然没有和祢豆子一起出任务,他竟然说……想要留下来陪我……

           

啊!

都怪炭治郎总是这么温柔我才会没有女孩子喜欢的!果然女孩子就喜欢这种喜欢关心人的类型吗?明明我也很帅气的好吗?!

可恶的炭治郎,这件事说什么都要让他付出责任。

          

我才不要一辈子单身!

            

          

十月一日

             

死人了。

死了好多好多人……

         

总有一天我也会死吧?

会吧会吧会吧?一定会吧?

          

这样和炭治郎说了,却被揍了。看着他气到身子颤抖,却忍不住哭出来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快的有点过分。

          

啊。

好想抱住他。

             

             

十一月十三日

        

成为“柱”了。

          

和炭治郎一起。

      

        

                      

……

                

              

               

三月二日

          

没想到我也能被女性告白。

         

拒绝了。

炭治郎问我为什么要拒绝对方,没忍住冲对方发了脾气。

         

难道他就不懂吗?

           

            

三月二十六日

          

我再也不要喜欢炭治郎了!

            

           

五月十七日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炭治郎,之前说再也不喜欢你是骗人的,全部都是意气用事说的话。

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

           

所以。

所以啊炭治郎。

          

睁开眼睛看看我啊!

         

            

八月四日

          

上面那一篇是什么羞/耻发言?

         

可恶的炭治郎!

我当时真的以为他要死了好吗???

还我眼泪来!

         

不过,还好炭治郎没事。

           

          

            

……

          

            

          

六月十五日

          

鬼舞辻无惨真的很强,他麾下的十二鬼月也是。

         

好痛。

伤口怎么可以这么痛?

         

炭治郎,我好想你。

          

          

七月三日

           

大战。

         

要和鬼舞辻无惨吗?

        

也是。

如果再放任对方下去,就会有更多的人遭遇不幸。像十二鬼月这样的,一次就够了。

          

            

七月三十日

        

我能活下去吗?

我能一直陪在炭治郎的身边吗?

          

           

八月二十八日

         

我真是狡猾,明明知道炭治郎不擅长拒绝别人,还是拽着炭治郎的手告白了。

没有被拒绝,他说要认真地考虑一下。

         

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九月十一日

          

今天趁着炭治郎睡着偷亲了他。

        

被祢豆子看到了。

现在脸都是痛的……祢豆子好凶,竟然因为一个吻下狠手。

         

炭治郎的唇是软的。

         

可以再来一次就好了。

           

              

十二月十四日

         

今天是烟花大会。

        

趁着没有人注意到,牵了炭治郎的手……没有被推开。

        

啊。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这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十二月二十日

          

炭治郎抢了我的饭团!

他以前明明会主动让给我的!

           

             

              

……

           

            

           

四月九日

          

炭治郎说……大战结束后有话告诉我?

        

          

四月二十八日

       

不是拒绝吧?

千万不要是拒绝啊。

        

           

六月三日

         

大战结束了。

             

              

十月十五日

            

感觉有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总觉得想说的有太多,一旦写出来,就和想象中不太一样。

           

说起来炭治郎之前说过想看这本。

          

这么丢人的日记本炭治郎竟然想看!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如果他敢嫌弃我一定要哭!

           

              

十二月十日

          

今天是烟花大会。

         

上次扯着炭治郎看烟花还是去年的时候。

         

         

十二月二十五日

           

明明大战都结束了却还要出任务什么的……一点也不好!

我又见不到炭治郎了!

          

       

十二月二十六日

         

队里的队员喜欢用着崇拜的眼神看过来,他们说我总是冷静沉着,用最快的速度,对鬼造成一击必杀。

可他们何曾知道,不久之前我还是个爱哭鬼,如果不切换成第二人格,别说杀鬼了,怕是连跑路都会吓软了腿。

           

这么一想,炭治郎竟然没有嫌弃我。

          

大概是真爱。

           

           

十二月二十七日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想和炭治郎有关的事情。

         

关于和他的相遇,关于一起经历的种种。然后,变回认栽地发现自己已经非对方不可这么一件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好想你。

          

炭治郎。

            

       

十二月二十八日

          

今天和伊之助的切磋,是我赢了。

          

           

十二月二十九日

              

炭治郎回来了。

         

            

十二月三十日

          

没忍住做了。

         

不敢看炭治郎的表情,害怕到不行,以至于丢脸的跑掉了。

炭治郎在门外敲门,大概待会儿我就会忍不住开门了吧?

           

该怎么办呢?

          

我已经准备好跪下了!

         

            

            

……

         

            

            

“善逸。”

             

“……”

门,终究被敲开了。

          

“炭……炭治郎……”

耷拉着头,我妻善逸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终,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等待最后的宣判一样,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炭治郎……你……你别生气……”

          

“不,我在生气。”

“……”

他就知道。

            

“善逸不问我为什么生气吗?”

“因……因为我刚才做了那种……那种事情……”

“因为我突然发现,明明我答应过要认真考虑,却忘了告诉你,自己已经喜欢上善逸的这件事。”

“……”

            

心跳,漏了一拍。

             

            

               

……

          

             

              

十二月三十日

         

世界上是否拥有神明呢?

         

如果有的话,能不能听一下我的愿望?

       

求求他,将炭治郎给我吧。

这辈子,永远,都属于我吧。

           

               

十二月三十一日

          

我已经属于你了,善逸。

          

             

End.

最后一篇日记是炭炭写的。

         

第一次写日记体,你们不要嫌弃,不然我哭了哦!

评论(31)

热度(9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